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阿尔加夫杯 > 最新动态

伦敦奥运女足预赛赛程公布 中国队遭遇恶战连连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1年02月10日10:12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 记者彭磊报道:新年伊始,伦敦奥运女足预赛赛制也基本敲定。亚洲参赛队将通过3轮预选赛,争夺亚洲区的两个席位,对于渴望进军伦敦奥运的中国女足来说将面临着艰巨的挑战。

  按照亚足联公布的赛制和赛程,伦敦奥运女足预赛分为三轮。最后一轮女足预选赛决赛阶段将在9月1至11日进行,作为种子队,中国、朝鲜、日本、韩国和澳大利亚五强加上一支从预选赛杀出的球队,总共六支球队参加最后的决赛,决赛采取单循环赛制,前两名将获得 2012年伦敦奥运门票。

  对于中国女足来说,决赛对手场场都是硬仗:澳大利亚队是亚洲杯赛冠军。日本队是去年广州亚运会金牌得主。朝鲜队也是一支亚洲传统强队。韩国队近来进步明显,另外一支预选赛晋级的球队实力应该也不差。由于比赛是单循环赛制,因此这五场比赛,场场都是生死之战,不容有任何闪失。目前,对于中国女足唯一的好消息是,山东方面已经提出申办亚洲区预选赛,中国女足有望享受主场待遇。

  本月20日,中国女足将在广州集结,全队26日飞往葡萄牙参加一年一度的阿尔加夫杯,通过比赛进一步磨合队伍。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