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广州恒大转会动态

恒大或天价牵手巴西前锋 “进球机器”登陆中超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1年02月10日03:14
  谁将会成为2011年中超赛场上的第一外援呢?毫无疑问,如果广州恒大顺利签下巴西人克莱奥,那么他将独享这一荣誉。作为一名目前在欧洲赛场上炙手可热的前锋,克莱奥拥有绝对的实力。此番之所以对广州恒大表现出了浓厚兴趣,且亲赴广州谈判,完全是因为恒大开出的150万欧元年薪打动了他。

  拥有塞尔维亚和巴西双重国籍的克莱奥被称为贝尔格莱德游击队历史上最好的球员,球迷甚至送给了他“进球机器”的绰号。在刚刚过去的一个赛季里,克莱奥为贝尔格莱德游击队在27场比赛中攻入了20球,其中还在欧冠小组赛对阵阿森纳的两个回合比赛中各入一球,成为本届欧冠小组赛上不多的亮点球员之一。

  对于这样一名优秀的前锋,贝尔格莱德游击队本来是不愿意放人的,但是考虑到他们能够从这笔交易中获得400万欧元的巨额收入,同时又在最近的欧洲转会市场上找到了克莱奥的替身,所以他们最终同意了。

  但广州恒大要想得到这名球员,有了原俱乐部的点头后还不够,他们还必须征得克莱奥本人的同意。从目前克莱奥的表现来看,他本人对于加盟广州恒大也是比较积极的,因为150万欧元的年薪,实在让他无法拒绝。2月8日克莱奥已经抵达广州,同恒大就细节展开了谈判。如果一切顺利,广州恒大或许会在今天宣布克莱奥加盟。

  另外,这里必须强调一点,广州恒大相中克莱奥除过实力之外,还有一个重要的因素就是克莱奥的自律性很强,他对于自己无论是在场上还是在场下的要求都相当严格。对此,恒大主教练李章洙曾在不同场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本报记者 王战荣
(责任编辑:关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