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湖人也想摘甜瓜安东尼 中锋拜纳姆或成核心筹码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
2011年02月10日10:43

  今夏将成为自由球员的安东尼铁定是这个赛季NBA最热门的交易对象,继火箭、尼克斯、森林狼等队公开表示希望得到甜瓜后,如今又传出湖人也加入了甜瓜的争夺战。

  据联盟多个消息来源透露,湖人队正在和掘金队就安东尼的去向问题进行初步的讨论,洛杉矶人提出交易方案中的核心筹码是拜纳姆,“尽管洛杉矶方面还没有正式报价,但两队肯定有过讨论,而湖人队也是丹佛掘金交易的一个重要选择。”这位消息人士称。

  此前安东尼也多次重申,他要加盟的下一支球队一定是要具备夺冠潜力的队伍。显然,湖人队符合安东尼这一要求,而且安东尼也愿意在洛杉矶打球。去年夏天他和妻子刚在洛杉矶购置了一套房屋。据接近安东尼的两位朋友说,这位掘金当家球星表示如果能成为湖人队一员,他将乐观其成。

  不过,《休斯敦纪事报》随队记者乔纳森·费根却表示湖人不会得到安东尼:“掘金队不会把安东尼送往一支西部竞争者球队中去。此外,我无法想象他们愿意接过拜纳姆的烂合同。掘金这么做只是又一次的虚张声势哄抬物价,迫使尼克斯队多拿出一点东西而已。”晶报记者 何海波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晶报

239粉丝

关注

搜狐体育

5412粉丝

关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