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防止出逃 欧洲豪门俱乐部应对2012欧锦赛奥运会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2月10日10:52

  华奥星空讯 2008年,许多效力于欧洲顶级联赛的球员为了参加奥运会而背叛俱乐部出逃来到北京参赛的事件还历历在目。现在,代表俱乐部利益一方的欧洲俱乐部协会未雨绸缪 ,正在思考2012年的应对之策。

  2012年将先后进行欧锦赛及伦敦奥运会赛事。而欧洲豪门俱乐部表示他们的球员可能被同时征召,代表国家队参加2012年的欧锦赛和伦敦奥运会。欧洲俱乐部协会(ECA)已经给欧足联的成员国协会施加压力,要求不要选择同样的一名球员参加两项赛事。

  对于豪门俱乐部来说,国家队抽调一直是他们头疼的事情。往往一个国际比赛日各国足协便会淘干他们十名以上的球员,而在国家队遇到了伤病问题,最后买单的仍然是俱乐部。在北京奥运会之前,包括巴西、阿根廷等许多国家的球员都不顾俱乐部的阻拦而私自离队前往北京。更有甚者,有些球员受到了俱乐部旷工一天两万欧元的处罚。

  “同一名球员在参加完欧锦赛的几周后再去参加奥运会,我们认为这是不恰当的。”ECA副主席翁贝托说,“让一名俱乐部的球员在短时间内参加两个重要的赛事是没有道理的。我们曾告诉欧足联,如果一名球员参加了2012欧锦赛,那么他不应该被选定参加奥运会。”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