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战报

莎娃男友25分力压保罗 黄蜂加时负篮网遭四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10日10:5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1年2月1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虽然韦斯特拿下了32分15个篮板球,保罗也拿下了9分和11次助攻,但是客场作战的黄蜂依然在加时赛上以101-103的比分输给了新泽西篮网,遭遇到了四连败。莎拉波娃的男朋友武贾西奇拿下了25分是篮网获胜的最大功臣,同时这25分也创造了他职业生涯的得分新高。

  全场的具体比分是:27-23,15-23,29-23,20-22,10-12(黄蜂在前)。保罗全场拿下了9分5个篮板和11次助攻,韦斯特拿下了32分和15个篮板球,替补席上的贝利内里拿下了17分。篮网这边的洛佩斯拿下了20分和7个篮板球,武贾西奇拿下了25分,亨弗里斯拿下了14分和15个篮板球。

  双方开局都保持了不错的手感,因此分差也一直没有拉开,进入本节第一次暂停时黄蜂以14-12稍微领先。虽然随后黄蜂打出一个小高潮将比分拉到了25-17,但是篮网连得4分稳住了局势,并且以23-27结束了首节比赛。第二节开始篮网打出了一个9-0的开局,以32-27反超了5分,此后篮网一直保持领先,韦斯特的压哨让黄蜂以42-46进入到了中场休息。

  下半场依旧是篮网保持领先的局面,并且一度以55-46领先了9分之多,然而黄蜂一个13-4的高潮将比分扳成了59平并且随后以65-61完成了反超。三节过后黄蜂以71-69夺回了领先的优势。篮网在最后一节展开了反扑,一度以81-73领先,但是黄蜂靠着强劲的防守重新统治了局面,在比赛还有56秒的时候以91-86领先了5分,但是随后法玛尔三分球命中,亨弗里斯扣篮得手让双方进入到了加时赛。

  加时赛上双方依然僵持,洛佩斯两罚全中让篮网以103-101领先,此后虽然亨弗里斯错失了两次罚球,但是保罗的绝杀三分球没有命中,黄蜂还是遭遇到了四连败。

  篮网首发阵容:布鲁克-洛佩斯、奥特洛、德里克-费沃斯、莫罗、德文-哈里斯;

  黄蜂首发阵容:阿隆-格雷、大卫-韦斯特、帕夫洛维奇、威利-格林、保罗。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