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易建联自解轻伤休战缘由 称争取周六复出战马刺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10日10:5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汪勇 2月9日发自华盛顿)奇才今晚在主场以100-85战胜来访的密尔沃基雄鹿,易建联因伤没有上场,坐在场边看完了比赛,他赛后称尽量周六对阵马刺复出。

  易建联是在上一场第四节比赛中扭伤了左脚踝,虽然没有大碍,但为了安全起见,本场比赛主教练桑德斯让其休战。

  “虽然没有大碍,但是毕竟还是扭伤了,5天也算是正常的伤病休养。”

  为了早日恢复健康,他在积极治疗时也尽可能地做些训练,今晚在在治疗师做训练直到比赛开始后才做到板凳席担当拉拉队。

  “明天的训练会参加,找一些能做的项目。”

  至于能否对阵马刺复出,他表示目前并不确定,要看这两天的训练和恢复结果。

  对于缺阵雄鹿,易建联虽然遗憾,但是并没有显示出对于老东家特别的情绪。

  “这支球队已经面目全非了,除了博古特,其他人都不是以前的那些人,现在还有前篮网的队员杜林跟CDR。”他说。

  “每缺阵一场都很遗憾。”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