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深圳红钻冬训动态

特鲁西埃已在申请来华签证 或将赴深圳红钻执教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1年02月10日10:57

  特鲁西埃到底会不会来深圳执教?深足董事长万宏伟9日晚说:“最近这几天还很难知道结果。特鲁西埃正在法国,目前已在申请来华的签证。”

  深足昨天在清远开始了春节假期后的第一堂训练课,但是教练组依然缺位,只能由二队教练暂时负责。上赛季的新西兰外援基伦,以及上赛季从深足转到立陶宛踢球的左前卫柳超,都已经抵达清远报到。深足球员希望新任主教练上任后,能尽快确定外援和进入战术备战。队员黄隆9日下午说:“新年的第一天训练,量有点大,不过还是可以应付。只不过天天这么练也不是个办法啊!主教练啥时候来啊!哎,等吧!”

  对于外界热炒的“特鲁西埃要来深足”的传闻,万宏伟9日晚接受晶报采访时说:“我在1月底去了卡塔尔多哈,利用特鲁西埃观看亚洲杯的机会,跟他进行了面对面的接触。在多哈的时候,我跟他就在一些大的环节上达成了共识。最近这两天,我们也在保持接触,通过经纪人与律师的介入,商谈很多细节问题。”有消息称,深足将在本周末宣布新的主教练人选。对此,万宏伟昨晚表示:“应该不会那么快就能出结果,现在只能说谈判进程还在持续。”

  特鲁西埃早年在非洲执教多支国家队,后到日本执教。作为日本足球职业化的领路人,一手操作了整个梯队体系、战术体系的设计,并带领日本队于2002年历史性打进世界杯16强。2002年离开日本后,他执教卡塔尔国家队,但在2004年亚洲杯时输给了印尼队。2004年后,特鲁西埃拒绝了伊朗、沙特等球队的邀请,目前在日本琉球岛俱乐部担任Manager。

  离开足球一线7年后,特鲁西埃尚能饭否?万宏伟说:“特鲁西埃的实力有目共睹。找些好球员能迅速提高成绩,但是找个好教练会彻底改变整支球队。特鲁西埃在琉球岛的职务是Manager,有人翻译成了总经理,实际上应该是介乎领队与主教练之间的角色,弗格森在曼联的职务就是Manager。所以,他不存在脱离职业足球一线的问题。”

  晶报首席记者 吴邦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