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保罗看好安东尼赴纽约 蜂王称一点成引巨星关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2011年02月10日11:0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作为卡梅隆-安东尼最好的朋友之一,黄蜂核心克里斯-保罗很看好安东尼加盟尼克斯。在他看来,如果安东尼能够加盟尼克斯,那么尼克斯将会成为总冠军最有利的争夺者。除此以外,保罗还透露,能否夺冠是很多优秀球员考虑加盟球队的重要因素。

  其实在去年夏天,安东尼的婚礼上,保罗就曾和斯塔德迈尔一起劝说安东尼加盟尼克斯。不过,安东尼放弃了加盟机会,最终只有斯塔德迈尔一人加盟尼克斯。不过,尽管如此,尼克斯在斯塔德迈尔的带领下,战绩相比上赛季有了很大的改善,本赛季很有希望进入季后赛。而斯塔德迈尔也成为本赛季MVP的有力争夺者。

  对此,保罗就认为,如果安东尼能够加盟尼克斯的话,那么尼克斯将会成为本赛季总冠军最有利的争夺者。

  “没有问题,没有问题,”保罗坦言,“你说的可能是联盟最好的得分手(安东尼)加盟尼克斯,与斯塔德迈尔以及费尔顿联手。”

  作为安东尼最好的朋友之一,保罗或许是最了解安东尼的球员,除此以外,他和安东尼的经纪人也是同一个---莱恩-罗斯,他与安东尼还同时参加过2008年北京奥运会,并帮助美国夺冠。其实在2012年夏天,保罗将成为自由球员,届时他也会面临与安东尼现在所遇到的情况一样---受到很多球队的追逐。在保罗看来,一支球队能否吸引优秀球员加盟,关键在于它是否有能力夺冠,包括去年夏天热火引进詹姆斯和波什也是如此。

  对于自己可能面临与好友相同的情况,保罗显得很冷静。在他看来,现在还不是考虑这个问题的时候,而且他在今年还有很多事情要做。

  “我感觉自己有很多事情要考虑,”保罗坦言,“我不可能去考虑一年后的事情。我现在只是考虑如何帮助球队去战胜对手。我已经有一个孩子。在今年夏天我还要结婚。我有很多事情要处理。”(搜狐体育 浮云)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