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奇才主场击败雄鹿止住连败颓势 易建联因伤缺阵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2月10日10:45
  中新网2月10日电 在今天上午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中,奇才坐镇主场迎战雄鹿队,最终以100-85击败对手,结束八连败。

  中国球员易建联在今天的比赛中因伤缺阵。

  比赛开始后两队的命中率都不高,但同样是伤兵满营的雄鹿首节还是以19-22落后3分。但第二节,主场作战的奇才打出一波9-2的小高潮,奠定领先优势。上半场比赛结束时,奇才47-37领先10分。

  双方易地再战,尼克·杨领衔主队打出一波12-4的进攻狂潮,奇才轻松地将比分差距扩大到20分以上。虽然雄鹿一度反击,但也只能将比分缩小到60-77的17分之差。

  最后一节,雄鹿奋力追分,曾将比分差距缩小到12分。不过这一次奇才发挥稳定,最终没有让雄鹿连续得分,将领先优势保持到了比赛结束。

  本场比赛,奇才的尼克·杨拿下全场最高的26分,麦基砍下16分17个篮板,沃尔15分7个篮板6次助攻,布莱切得到12分8个篮板。替补马丁三分球7投5中,拿下15分。

  雄鹿方面,詹宁斯拿下20分4次助攻,萨尔蒙斯贡献14分,博格特拿到了12分11个篮板。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