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天津松江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天津润宇隆开赴清远备战新赛季 主帅人选已敲定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1年02月10日10:56
  今天,天津泰达队将出征上海,为备战亚冠做最后准备,而津门另一支球队中甲球队天津润宇隆队,也开赴广东清远开始了新赛季的春训工作。

  目前,润宇隆队的主教练人选已经敲定,刘志才成为球队新任主教练,张春来任球队领队,原领队吴泽民荣升为俱乐部副总经理。此外,其他教练组成员为:黄勇,谷雪峰与刘向伟,球队队医由孙学旺担任。

  作为闯荡中国足坛多年的教练员,刘志才拥有丰富的执教经验和经历。2002年在重庆力帆队,刘志才就是塔瓦雷斯的执行教练;2003年,他又接过甲B球队哈尔滨兰格队的教鞭,不过由于俱乐部内部混乱和战绩不佳,最终黯然下课。对于选择刘志才为球队新任主教练,润宇隆俱乐部一位官员表示,“我们看重的是刘指的执教能力和丰富经验,相信他一定可以带领球队在新赛季取得好成绩。”

  昨晚7:30,结束了10天休假的润宇隆队,在俱乐部总部天津民园体育场重新集结,今天上午10:30,球队将在财富豪为酒店举行一个出征壮行会,随后将乘坐13:50的飞机前往广东清远基地进行春训。春训期间,润宇隆队也将完成内外援的甄选工作。

  本报记者 曾昭翔

  作者:曾昭翔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