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青岛中能冬训动态

中能保级功臣转会即遭厄运 伤别赛季将解除合同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2011年02月10日11:41

  信报讯 不久前刚被重庆力帆队“挖”走的上赛季中能保级功臣尤克奇,不幸遭遇厄运。记者从重庆方面获悉。尤克奇在加盟重庆后的第一场热身赛就十字韧带撕裂,伤势非常严重,职业生涯可能就此终结。由于本赛季基本报废,重庆方面也正在与之协商解除合同事宜。

  今年32岁的克罗地亚人尤克奇,在上赛季加盟中能后,表现抢眼,成为联赛半程助攻王,是中能最终保级的重要功臣之一。上赛季结束后,原本他是俱乐部唯一想留下的外援。然而由于前段时间中能方面一直忙于主帅事宜,无暇顾及外援问题,上赛季中能的保级对手、已经降入中甲的重庆队便抢先下手,重金挖来了这位昔日的死敌。春节前他们就已经在没有试训的情况下签订了合同。

  然而2月9日记者了解到,加盟重庆后,在海埂的第一场热身赛,尤克奇就受了重伤,起初伤情还不确定。近日已经确诊,十字韧带撕裂,伤势非常严重,本赛季基本报废,职业生涯都可能就此终结。记者9日下午采访了重庆力帆俱乐部,对方并没有详细透露尤克奇的伤势,只是表示他的伤很严重,但前景如何还不好说。俱乐部方面表示,由于双方已经签订合同,解约势必对俱乐部方面不利,现在双方正在商谈,具体结果还要视情况而定。(记者 董冰)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