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抵达杜塞尔多夫 飞人新赛季首战挑战罗伯斯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1年02月10日01:28
  刘翔坦言没压力

  本报讯 昨晨,刘翔乘坐的CA925航班抵达了德国的杜塞尔多夫机场,正式拉开他的2011年比赛的序幕。在周五和周日,刘翔将在杜塞尔多夫和卡尔斯鲁厄分别面对罗伯斯和奥利弗的挑战。

  对于新年开启的室内赛,刘翔在接受采访时显得很轻松,他表示“师傅孙海平没有给自己太多的压力,这次的心态比较放松,来德国参加比赛就是要重新适应下打比赛的氛围,其他没什么。奥利弗目前的水平比我高出一头,我在比赛中尽量能跟着他就可以了。”

  作为师傅,孙海平也对弟子的这次德国之行不抱太高要求“这次比赛不要求成绩,通过比赛找到不足,回去后再改进。”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