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天津泰达冬训动态

天津泰达赴上海冲刺亚冠 内外援人选将最后敲定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1年02月10日14:07

  本报讯(记者杨先华)兔年伊始喜获“亚超赛”冠军,让泰达队度过了愉快的两天短假,也为即将开始的新赛季开了个好头。今天上午,泰达队将重新集结飞赴上海,进行3月1日亚冠联赛开始前的最后一期集训。

  两天假期虽然短暂,但不少泰达队员还是抓紧时间走亲访友,弥补未在家过年的缺憾。今天9点全队重新集结,然后前往滨海国际机场乘坐10时55分的航班飞往上海,外地球员则直接奔赴沪上与球队会合。在此之前,球队后勤人员已经先期抵达,并为球队安排好了食宿。虽然和申花队同在康桥基地训练,但泰达队此番的住宿地是距离康桥有5公里车程的利爵商务酒店。

  记者从泰达俱乐部获悉,此次泰达队在上海的集训以进一步磨合阵容为主,为亚冠联赛厉兵秣马,其中最重要的两件事是内外援引进和进行热身赛。目前,陈涛的引进工作已经接近尾声,只差签字画押。外援方面,亚超赛上表现平平的澳大利亚外援埃德斯已经离队,但俱乐部接下来的重点仍是亚洲外援,此次上海集训期间将会有试训外援陆续到队,其中不乏南非世界杯韩国队主力之类的人物。根据安排,泰达队将于16日和17日分别与上海申花队和一支韩国劲旅进行热身赛,为亚冠进行最后练兵。

  如果一切顺利,泰达队将会在上海集训期间敲定最终的内外援人选和亚冠出征阵容。2月23日,泰达队将结束集训返回天津,不过球队不会放假而是继续训练。其间俱乐部还将举行亚冠壮行会,为球队27日出征亚冠首战与济州联队的比赛壮行,泰达队的新赛季也由此拉开序幕。

  

(责任编辑:韩犁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