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北京国安冬训动态

罗斯抨击俱乐部高层控制阵容 曝国安球员不训练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10日14:26

    搜狐体育讯 据外媒报道,已经跟随母队挪威维京海盗队训练的前国安球员罗斯,在接受英格兰媒体的专访时,对自己的前东家北京国安进行炮轰,称效力过多家不同国家的俱乐部,但对中国足球环境感到沮丧。抨击了中国球员的种种不职业行为,直言对国安高层干涉球队出场阵容的不满。

  罗斯在2010年加盟了北京国安,曾经是国安主力阵容中不可缺少的一人,并代表国安参加了那一年的亚冠联赛。但随着联赛不断展开,他渐渐失去了教练的信任,丢掉了主力位置。在此之后,曾有罗斯在酒后与他人发生冲突的新闻。在谈到这些的时候,罗斯显得愤愤不平,“我和球队的领导发生一些摩擦,在那四个月里,我一直无法踢球。而国安的出场名单是由俱乐部高层控制教练所制定的,因此,我根本不可能出场。”

英国《太阳报》报道截屏

  虽然在谈及北京这座国际都市时,罗斯毫不掩盖他对北京的喜爱。“北京是世界上最棒的大城市之一,我热爱在那里生活,那是个好地方。”但这并没法掩盖他对国安俱乐部,甚至是对中国足球的反感。罗斯毫不留情的批判道:“有一些年轻的孩子们体重超重,还有一些人甚至根本不去训练,简直就像是个烂摊子!和韩国,日本的俱乐部完全不是一个级别。”对比之前曾经效力过的俱乐部,罗斯对国安的悲观看法无法掩饰,“如果你是为了度假,没有什么。如果你还想延续你的足球生涯,不要去中国,你会感到沮丧。他们对于足球的态度和想法会让你感到失望。远远落后其他国家。”(搜狐体育 阿苏勒凡)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