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塞媒体爆料董方卓新东家 升班马青睐前曼联射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2011年02月10日12:01

    搜狐体育讯 近日,关于中国前锋董方卓离开葡超升班马波蒂莫嫩塞,前往塞浦路斯试训塞尔维亚劲旅贝尔格莱德红星的消息已经被葡萄牙两大媒体《球报》和《竞赛报》炒得沸沸扬扬。按照葡萄牙媒体的说法,波蒂莫嫩塞虽然还没有正式与董方卓解约,但是已经许诺中国前锋自行寻找下家。而前曼联射手的经纪人迅速为其找到了试训俱乐部——塞尔维亚的老牌劲旅,曾经夺得过欧洲冠军联赛冠军的贝尔格莱德红星。查看更多留洋球员新闻>>

  正当中国球迷开始期盼董方卓能够通过试训加盟前欧洲冠军时,塞尔维亚媒体《blicsport》却爆出了更新的董方卓动态。事实上,尽管前曼联射手正在塞浦路斯试训,但试训的队伍并非大名鼎鼎的红星队,而是塞超升班马塞华诺(Sevojno)。而且,董方卓此次试训还要面对另外3名巴西球员的竞争,签约前景相当严峻。

  塞华诺最近20年大多数时间都混迹于次级别联赛,俱乐部成立至今最值得称道的成绩是在08-09赛季以乙级球队身份夺得杯赛的亚军,获得了参加欧联杯的资格。本赛季塞超截止15轮,以6胜5平4负的成绩,积23分排名联赛第5位。尽管成绩不错,但是在15场比赛中塞华诺仅仅打进19球,攻击力欠佳,显然急需一名高效射手。

  据悉,塞华诺主教练已经安排董方卓在球队对阵斯洛伐克杜布尼卡的热身赛中出场了30分钟,结果双方0-0战平,董方卓的表现也无太多亮点。斯塔门科维奇和教练组一致认为,“从比赛不难看出,董(方卓)还比较疲劳,毕竟他之前比赛打的不多,而且刚刚来了一天就登场打比赛,接下来的几天我会再仔细观察他。大概在这个周末,周五或者周六的样子,俱乐部将决定是否和他签约。”

  与此同时,董方卓的经纪人萨维奇还透露了董方卓即便加盟塞华诺也将是以租借的形式,“塞华诺是一家雄心勃勃的俱乐部,我敢肯定,在未来的几年里,不少高水平的球员会加入这支球队。董是一名不错的球员,我正在为他争取最大的利益并且促成这桩转会。如果顺利的话,他将会以租借形式加盟塞华诺效力至本赛季结束。”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