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国足对手

热身赛韩国0-0战平土耳其 旧帅大赞韩国潜力股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10日14:52

    搜狐体育讯 韩联社特拉布宗2月9日电 “韩国队训练得充实,体力和斗志都显得充沛,只要能再出现几个像朴智星的选手,将可以期待更上一层楼。”

  希丁克曾是韩国队主教练,但在9日的友谊赛上则担任敌帅,他仍然不忘指点国足,在赛后作出了上述评价。

  2002年韩日世界杯期间率领国足创下“四强神话”的希丁克,时过境迁后目前担任土耳其队主教练。他所率领的土耳其队和国足10日上午(韩国时间)在土耳其特拉布宗举行友谊赛,结果以零平言和。

  既是敌帅又是前任教练的希丁克对“新太极虎”评价说,虽然是友谊赛,韩国队的个人球技好,体力充沛,让土耳其队经历了一次好的经验。

  他还表示,如同2002年世界杯当时的韩国队,各个选手都接受了充实的训练,让人感到体力充沛,速度迅猛。他说:“为得分全力以赴的斗志和充沛的体力,给人一种难忘的印象。以前担任韩国队教练时很欣赏各个选手所表现的精神力和斗志,很高兴重新看到了让人振奋的形象。”

  希丁克强调,若要更上一层楼,韩国队需要从新球员当中再提拔出一些像朴智星般的明星选手。他说:“从今天的比赛结果来看,韩国队的确是一支全方位的强旅,但是缺少了像朴智星一样的明星选手。若能再培育出2~3名驰骋欧洲联赛的明星选手,韩国队将会如虎添翼,成为一支绝对强旅。”

  他还说,回顾2002年世界杯当时,朴知晟也只是平凡当中的脱颖而出,所以,同样可以从今天的韩国选手当中培育出新一批“朴智星”。(完)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