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姚明易建联领衔体坛财富榜 郭晶晶排在第十五位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1年02月10日15:46

  昨天,专业媒体《体坛周报》列出了2010年中国运动员收入排名前16位,姚明和易建联在这个财富榜上占据前两位,高尔夫球星梁文冲力压刘翔,排在第三位。刚刚在澳网赛场上收获不菲的李娜排在郑洁之前,列第六位。

  在16位富有的体坛明星中,篮球运动员占据了4席,分别是姚明、易建联、王治郅和巴特尔。姚明去年虽然饱受伤病困扰,但仍从火箭队那里领取了1768.61万美元工资,折合为人民币大约11673万元。此外,姚明还代言了几个广告,他去年的总收入大约为14173万元。排在第二位的易建联收入为4093万元。中国著名高尔夫运动员梁文冲去年表现给力,成为“同一亚洲”奖金王,他的比赛奖金加上代言收入,去年大约进账1382万元。接下来,刘翔、林丹和李娜分列四至六位。成都妹子郑洁以1015万元的收入排在第八位,郭晶晶的收入为550万排在第十五位。

  成都商报记者 杜娟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