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湖人战顶尖强队仅1胜6负 科比称绿军乃夺冠首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2011年02月10日15:49
科比赶潮流美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据ESPN体育报道,湖人将在客场挑战凯尔特人。近来,湖人状态一般,不仅受到众多专家的质疑,同时也受困于交易流言之中,相比较凯尔特人,他们的状态显然远不如对手。不过,在湖人核心科比看来,这并没有关系,他们已经准备好了。然而,在科比心中,凯尔特人依然是他们冲击三连冠的最大敌人。

  “来吧,你了解我,我们已经准备好了,”在接受ESPN采访时科比坦言,“请相信我。我们现在所经历的事情都会过去,这只会让我们变得更加强大。”

  目前湖人在西部排名第三,落后马刺8个胜场差。而他们即将在客场挑战凯尔特人。在科比看来,尽管马刺目前战绩联盟第一,但是凯尔特人才是他们三连冠道路上最大的敌人。

  “我认为他们很了解我们,”科比坦言,“这是一次挑战。”

  在湖人挑战凯尔特人之前,他们本赛季在对阵联盟顶级球队的战绩并不理想,目前仅取得1胜6负的战绩。但是这一切似乎并没有打击到科比的自信心,在他看来,他依然可以带领湖人走上正确的道路。

  “(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已经做了不少工作在帮助球队方面,因此我让他继续这样做下去,”科比坦言,“我的工作就是保持球队继续向正确的方向前进。”

  显然科比对于库普切克本赛季的引援方面的工作很满意,包括休赛期的拉特利夫、布雷克以及巴恩斯等球员,他们的到来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了湖人此前的不足。

  而与凯尔特人的再次交手也将是本赛季常规赛中两队最后一次交手,在1月31日两队的首次交手中,湖人在主场以96-109输给对手。如果他们还希望在本赛季中第三次相遇的话,或许要等到今年总决赛中才有可能。(搜狐体育 浮云)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