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东进加速内外援引进 签约韩国铁腰回购金德球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强军
2011年02月10日16:47

    搜狐体育讯 上赛季成绩一落千丈的中甲球队沈阳东进准备在2011赛季打一个翻身仗,准备引进高水平的内外援。经过一段时间的试训,俱乐部已经为韩国外援成钟铉办完转会手续,这位K联赛冠军队的铁腰将成为东进新赛季的中场核心。此外,内援方面,多名内援也在球队考察之中,李文博和石笑天两名前长沙金德球员加盟希望很大。

  早在春节之前,沈阳东进俱乐部经过慎重考察,就决定引进全北现代后腰成钟铉。沈阳东进教练组包括球队的高层很清楚如何补充新赛季球队的实力,也肯定了成钟铉的实力,于是俱乐部与上月中旬就与韩国人草签了协议。经过最近几天的最后协商,东进与成钟铉正式签约,并已经在中国足协为他完成注册。成钟铉来自韩国k联赛冠军,亚冠冠军全北现代,在该队效力6年,这名实力派后腰的加盟对于沈阳东进在后场的实力将有显著的提升。据东进主教练于明介绍,成钟铉不但可以打后腰,还可以出任左右边后卫以及中后卫,是一名防守悍将。

  除了签约成钟铉外,又有两名来自韩国的外援进入沈阳东进队的视野,他们分别是中后卫李允燮和一名来自K联赛济州联队的韩国前锋,据悉,这名球员曾是在中超闯荡一年的金殷中。

  金殷中曾在K联赛中共出场300多场,有过80个进球和33次助攻。K联赛中的大田市民队和首尔FC队都曾留下过他的足迹,金殷中还于2003年加盟过日本J联赛的仙台维加泰队,2009年加盟中超联赛长沙金德队,他也成为了参加过韩中日三国职业联赛为数不多的韩国球员。

  除了这三名韩国球员,沈阳东进在接触的名单中还有上赛季效力于江苏舜天的阿加利,和浦项制铁的前锋阿米尔,这些球员也将不日前往成都与球队会合进行试训。

  随着从沈阳出走的长沙金德上赛季降入中甲并转让,回购金德队的沈阳籍球员,成为了东进引援的重点。目前两名来自长沙金德的球员正在随东进在成都冬训,他们分别是李文博与石笑天。

  对于李文博此次参加家乡球队的试训,沈阳球迷普遍看好这位家乡球员的实训前景。2003年下半赛季被时任沈阳金德主教练的斯蒂皮提拔至一线队的李文博,当时还是初出茅庐的他还没有过多的出场时间,但在2004-2005赛季,李文博逐渐担任起了球队的主力左后卫,并在2005年的中超联赛末轮与上海申花的比赛通过长途奔袭打入其职业生涯首球。现年28岁的李文博正值当打之年,可以在左后卫以及中后卫两个位置活动,其最大的特点是除了防守出色之外,在边路的助攻也有一定的实力。

  除李文博之外,另一名来自长沙金德的球员石笑天是一名年轻的门将,在长沙金德降级之后,石笑天一直闲赋在家,在沈阳东进先期的试训名单中,石笑天并没有跟随沈阳东进前往昆明冬训,直至大年初五,石笑天才跟随李文博以及另一名试训的门将前往成都春训。

  在郭纯泉前往天津松江试训后,仅仅有顾俊杰一名门将的沈阳东进不得不在此期间考察一批守门员。来自金德的石笑天在此前的中超联赛中也有过几次的出场纪录,在试训期间,石笑天的表现也直接决定他能否在新的赛季中为家乡球队效力。(搜狐体育 强军)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