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女足四国赛 > 最新动态

韩端自称落选恐是技术失误 下期集训没我就退役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10日17:0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2月10日报道) 中国女足公布了最新一期的集训名单,韩端的名字并没有出现,这是否意味着这位昔日一姐无缘中国女足了呢?搜狐体育就此事采访了正在大连的韩端,她表示自己也在等足协的通知,做好了随时归队的心理准备。

  正月初三,韩端确定自己将会复出,并且跟中国女足主教练李霄鹏进行了沟通,两人就复出一事初步达成一致,韩端将会跟随女足参加集训,但是不会随队前往阿尔加夫杯。李霄鹏当时表示,随时欢迎韩端回来,并且希望她能坚持到底,不要做逃兵。韩端则态度很明确,自己既然决定回来,就一定会坚持到奥运会预选赛,就算打替补她也会留在队里。

  2月10日,女足名单公布,但是韩端的名字却没有出现。

  这可能是一个技术上的失误,韩端告诉搜狐体育,“李导也跟我说了,春节期间足协没有人上班,我回队的事情需要走一个程序,这个程序会很快,所以我也只能等待通知。我知道今天大家都飞到广州去了,这个24人的名单是重庆四国赛之后就确定了的。”

  韩端在等待足协的通知,她也表示即使暂时不能归队,她也会坚持正常的训练,以保持身体能够达到集训的要求,她说:“如果通知我去参加集训,我随时可以去报道。就算这一期不叫我去,我也会耐心等待,如果5月份的集训还没有我的名字,那我就只能做退役的准备了……”

  中国女足今晚将在广州重新集结,此前落选的门将张艳茹归队,但是袁帆、刘华娜两位昔日主力落选。韩端能否回归还需要足协最后的确认,李霄鹏已经表示就算韩端归队,她暂时也不能跟随全队合练,只能进行一些个人的恢复训练。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