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热身赛其他

法国战巴西藏别样玄机 废旧塑料瓶助阵黄蓝大战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10日17:27
巴西VS法国
法国1-0巴西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凌晨,法国在巴黎法兰西大球场1-0战胜巴西,延续了92年以来对巴西队的不败纪录,法国队和巴西队是役都穿上了新款国家队比赛队服,为这场黄蓝经典大战赋予了别样的含义。

  由耐克全新设计推出的新款法国队球衣吸取了巴黎时装设计师的鲜明与简约风格,相对于老款球衣,采用了更深的蓝色,蕴含了浓郁的法兰西风情与精致感,综合了法国国旗上鲜亮的宝蓝色与经典的法国海军蓝。整套队服则体现了法国国家队的经典三色组合:蓝色上衣,白色短裤,红色球袜。新法国队球衣再体现了法国式的设计细节与优雅的同时,又结合了最新的性能创新。这款同时也是有史以来耐克所开发的最具环保可持续性的球衣,上衣和短裤均采用可回收塑料瓶为原料,配以有机棉材质,仅仅是在初期生产阶段,耐克就在垃圾填埋场中拯救了将近150万个塑料瓶。

  巴西队的新款球衣依旧延续着经典的黄色,由7个半废旧塑料瓶制成,同时面料重量减轻13%,平面网状设计确保了球衣的一流透气性,粘合式缝边、精确的缝合、奔放的巴西金黄色,以及经典的球队队徽,共同打造出球衣“更加强悍”的外观,极为耐用的设计体现了耐克足球产品的巅峰设计水平。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