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广州恒大转会动态

巴西锋霸赴广州谈签约 恒大千万欧元搞定克莱奥

来源:扬州晚报
2011年02月10日18:49

  10天前,贝尔格莱德游击队的巴西前锋克莱奥转会广州恒大队的这笔交易还显得胜算不大,因为游击队并不愿意放走这位当家前锋。然而此事峰回路转,昨天克莱奥已经抵达广州,准备与恒大俱乐部作最后谈判。如果一切顺利,恒大将最早安排在明天向外界公布这一消息。

  据悉,在欧洲冬季转会窗关闭前,游击队签下了加纳双星——霍芬海姆的塔戈和AC米兰的阿迪亚两名前锋。有了这两名在五大联赛效力过的前锋,游击队最终同意将克莱奥送到中国,毕竟这是一份令人难以拒绝的价值400万欧元(约合3800万人民币)的报价。

  据了解,克莱奥有望和恒大签约4年,年薪150万欧元,这也将是克莱奥职业生涯最大的一单合同。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