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南非射手因为太胖破财 被西汉姆联罚款20万英镑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1年02月10日19:42

  听说过足球运动员因为太胖被罚款吗?最近英超就发生了这么一件令人匪夷所思的事情。西汉姆的南非前锋麦卡锡因为减肥效果不佳,而且体内脂肪含量超标,上周他被俱乐部罚掉整整一周的薪水:3.8万英镑。算上这次,麦卡锡因体重问题被西汉姆罚了20万英镑,差不多200万人民币。

  前锋出身的麦卡锡本赛季还没取得过一粒正式比赛进球,发福的身形已经严重影响了他的发挥。西汉姆主帅格兰特几次煞费苦心地催他减肥都效果不佳,上周格兰特终于忍无可忍,把麦卡锡踢出了球队上报英超的25人参赛名单,并对他罚款一周薪水以示警告。

  这已经是麦卡锡第五次因为体重不达标被俱乐部处以罚金,而没有进入英超参赛名单则意味着麦卡锡将无法参加下半赛季的英超联赛。麦卡锡是南非队历史上进球最多的球员,曾是1998年非洲国家杯的最佳射手。但他在去年的南非世界杯却因为“身材过胖”(南非主帅佩雷拉语)而遭到国家队的弃用。 信文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