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广州恒大转会动态

克莱奥无缘欧冠心向亚冠 自解为何放弃部分薪金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10日20:02

视频-恒大320万欧签巴西神锋 仍不提中超夺冠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广州恒大俱乐部在恒大酒店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巴西外援克莱奥以及内援杨昊的加盟,同时,之前已经加盟的两位国脚张琳芃和姜宁也一并亮相。

  记者:克莱奥对中超了解有多少,是否有目标在中超联赛进多少球?

  克莱奥:我来中超之前,知道中超是很职业化的联赛,了解到中超多年来在逐渐地成长,不断地进步,我知道中超也有很多巴西人,通过巴西朋友的了解,对中超有更多的认识,这个赛季能帮助球队取得更多的胜利是最终的目标。

  记者:克莱奥先生,您是通过同伴穆里奇了解到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他的描述是怎样的,你为什么舍得放弃部分薪金加盟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

幻灯:恒大欧冠神锋亮相 三大国脚作陪甘当绿叶

  克莱奥:一定要跟穆里奇了解,因为我知道穆里奇在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踢了半年的球,穆里奇说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是非常成熟,有强大的财力、强大的团队、行动力非常强的职业化、规范化的球队,穆里奇说可以适应中国的生活,增加了我对恒大的信念,也增强了我加盟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的信心,来到这里被俱乐部的诚意和真诚所感动,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对球员的照顾跟塞尔维亚队是不同的,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给了更多的关爱,这是我放弃薪金的原因。

  记者:刚才播放克莱奥进球视频的时候,您在目不转睛地看,到现在为止自己最满意的比赛和最精彩的进球是那一场。加盟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签约四年,四年内没有机会参加欧冠联赛,对此是否有遗憾,原因又是什么。

  克莱奥:到目前为止最精彩的进球是背身将球挑起来的倒勾进球,就是五个月前跟塞尔维亚的海都球队比赛的进球。虽然没有机会打欧冠,但是我知道亚冠联赛是特别强大的联赛,我会跟球队共同进步,给球队带来变化,虽然失去了欧冠的机会,但是生活转移到亚冠,这是新的起点。(搜狐体育 杨肃观)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