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保罗辟谣与安东尼密谋赴纽约:没想过组三巨头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10日20:1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消息,据美国《ESPN》消息,很多人认为保罗将会和安东尼与小斯组成纽约的三巨头,今天保罗进行了辟谣,他并没有鼓动安东尼去尼克斯,根本不存在他们三人联手组队的想法。

  去年夏天安东尼在美国纽约举行了盛大的婚礼,当是保罗和斯塔德迈尔全部到场,随后就有人传出,他们欲学迈阿密热火组成纽约的三巨头。尼克斯现在已经实现了三分之一的计划,他们在赛季前与斯塔德迈尔签下五年的合同,而现在他们正在积极争取交易到安东尼。

  今天新奥尔良黄蜂负于新泽西篮网,保罗压哨球不中黄蜂惜败,保罗现在也没有心情去谈纽约三巨头。“我根本没有想过这件事情,那次婚礼上我们没有谈过。”保罗说。

  保罗和安东尼都属于同一经纪人罗斯,保罗承认他曾经和安东尼频繁通话,但从来没有说过他们想在未来在一起打球。“我只是告诉他,你需要按自己想做的去做,保持自己的想法,”保罗说。“我说你只能控制自己所能控制的,但也有很多东西是你自己无法控制的。”

  记者问保罗认为安东尼会做何选择时,保罗说:“我也不知道,我和你们一样都是猜测。你们需要去询问掘金的办公室,我有太多的东西需要去考虑,我有我自己的家人,我有我的事业,安东尼也是一样有自己的发展方向。”

  保罗和安东尼的共同经纪人罗斯观看了黄蜂和篮网的比赛,他表示:“保罗和安东尼确实有很多话题,他们经常聊天。”

  安东尼可以选择本赛季结束后成为自由球员,届时他跳出下赛季1800万的合同,现在关于安东尼的交易流言非常多。网队上个月宣布放弃追逐安东尼,现在尼克斯准备用钱德勒、兰多夫和库里以及选秀权换安东尼,湖人也有可能会牺牲拜纳姆换安东尼。如果安东尼被交易到湖人或是尼克斯,安东尼肯定会签下一份三年6500万的续约合同。安东尼今天又表示,如果自己没有被交易走,他可能会与掘金完成续约。

  保罗相信尼克斯如果能得到安东尼,他们将会成为东部的精英球队。“毫无疑问,这没有任何的悬念,”保罗说。“尼克斯有斯塔德迈尔、费尔顿再加上安东尼,他们将会成为东部的强队。”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费尔顿在2012-13赛季结束后合到期,而届时保罗也会成为自由球员,现在保罗并不愿意谈自己的未来。他说:“现在我的想法就是帮助黄蜂夺得总冠军,以及我们下场要如何去击败魔术队。”(流星)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