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赫自责失误担心蓝军丢冠 卡卢今夏或投奔土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2011年02月10日22:25

    搜狐体育讯 0-1输掉与利物浦的红蓝大战后,落后领头羊曼联10分的切尔西卫冕希望已十分渺茫。据《太阳报》透露,切尔西门将切赫对自己在上轮英超中的低级失误追悔莫及,他担心蓝军会因为本场失利彻底无缘联赛冠军。

  上轮联赛英超排名前两位的球队表现都不咋地,曼联1-2爆冷不敌狼队,阿森纳则在4球领先的大好形势下被纽卡斯尔联队4-4逼平。在红魔枪手都丢分的情况下,切尔西未能把握住追赶良机,红蓝大战进行到下半场,杰拉德的右路传中造成了切尔西禁区内的一片混乱,在库伊特的干扰下,切赫和伊万诺维奇发生了致命的配合失误,梅雷莱斯趁机抽射中的,打入了本场比赛的制胜球。对于切尔西的失球,切赫坦承自己应该承担主要责任:“我犯下了错误,虽然主教练没有提任何事情,但我心里清楚。足球比赛中失误是难免的,我要做的就是去面对,这是我本赛季犯下的第一个错误。上轮联赛曼联和阿森纳都丢分了,我们本有机会缩小与他们的积分差距,可惜我们没有做到。这次失误令我很纠结,不过这样的事情常常会发生。”

  本赛季打出梦幻开局的切尔西之所以在赛季中段掉队,很大程度是因为球队在去年12月的表现太过糟糕。切赫表示:“12月的低迷状态让我们丢了许多分,现在我们只能祈祷类似的事情也发生在曼联身上。”切尔西本赛季还剩13场联赛,若想反超曼联夺冠,在主客场双杀红魔是必须完成的任务,即便如此,安切洛蒂的球队恐怕也得看其他球队的脸色,毕竟卫冕冠军已经失去了争冠主动权。

  一旦切尔西无缘本赛季英超冠军,球队的大换血就势在必行。土耳其劲旅加拉塔萨雷对切尔西射手卡卢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该队希望在今年夏天以900万英镑引进科特迪瓦悍将。在切尔西与利物浦的红蓝大战中,卡卢在第66分钟顶替托雷斯出场,但他在蓝军的生存空间日渐逼仄是不争的事实,托雷斯,德罗巴和阿内尔卡的出场顺位都在他之前。本赛季卡卢在代表切尔西参加的26场各项比赛中攻入10球奉献5次助攻,他与俱乐部的合同明年夏天就将到期,在这样的情况下,蓝军完全有可能在今夏将其甩卖给加拉塔萨雷。

  托雷斯以5000万英镑的身价成为了英超新标王,但他并不打算在切尔西踢到退役。在接受El Larguero采访时,托雷斯表示一旦履行完与切尔西的5年合同,他就将回到梦开始的地方——马德里竞技:“我与马德里竞技的CEO吉尔有过沟通,我知道只要他还在马竞,球队的大门就会一直为我敞开。我欠马竞很多,那永远是我魂萦梦绕的球队,我和吉尔一家一直保持着很好的关系,我希望在马竞结束职业生涯。”2000/2001赛季在马竞出道以来,托雷斯在7个赛季里总共代表球队出战249场打入91球,如果能在母队退役,对金童来说无疑是最好的结局。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