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广州恒大转会动态

克莱奥:恒大可与欧洲豪门比拼 期待迎接新挑战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2月10日23:32

  新华社广州2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浩明)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10日正式宣布签下巴西前锋克莱奥,合同期4年,转会费为32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2800万元。

  1985年出生的克莱奥是名副其实的“进球机器”。在加盟广州恒大之前,本赛季克莱奥作为主力前锋在各条战线上为贝尔格莱德游击队出场27次,打进20球,效率惊人。

  在2010-2011赛季欧冠联赛中,克莱奥在欧冠联赛预选赛和小组赛中出场12次,打进10球。虽然游击队未能从小组出线,但克莱奥在面对英超豪门阿森纳的两场比赛中攻入两个进球,证明了自身的实力。

  “虽然在未来几年不能参加欧冠联赛,但亚冠联赛也是一个非常有实力的联赛,我希望自己能迎接新的挑战。”克莱奥通过翻译表示,自己对缺席欧冠联赛不感到遗憾。

  谈及加盟恒大的过程,克莱奥表示,俱乐部的诚意打动了他。另外他也对俱乐部的职业化运作非常欣赏,“俱乐部的管理模式在某些方面甚至可以与欧洲豪门比拼”。

  广州恒大队主教练李章洙表示,克莱奥对现代足球的理解和战术执行能力都很强,能非常好地融入到球队中。

  广州恒大队夺得了2010年中甲联赛冠军,将参加本赛季的中超联赛。恒大集团在2010年收购了广州足球俱乐部全部股权,接管球队后频频斥巨资在国内外市场上引援。2010年6月,恒大俱乐部曾斥资350万美元签下了巴西前锋穆里奇。

  恒大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介绍说,克莱奥的转会可谓一波三折。经过对球员的评估,恒大俱乐部对克莱奥报价320万欧元,但克莱奥在欧冠联赛上的出色表现吸引了意甲、德甲一些顶级联赛球队的目光,克莱奥的身价一度达到380万欧元以上,谈判陷入僵局。但在欧洲转会窗口关闭以后,双方重启谈判,最终敲定了克莱奥的加盟。

  “这是我目前经历过的最复杂的一桩转会,但这个过程也积累了中国俱乐部在国际转会市场上的经验,”刘永灼说。(完)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