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澳洲名人赛首轮六位选手暂领先 曾雅妮一杆落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八千里路
2011年02月10日09:22

    澳洲名人赛第一轮,作为澳洲女子高尔夫的旗舰赛事,澳洲女子名人赛第一轮也体现了这一个特点,不仅有当地高尔夫明星韦伯引领比赛,她还有诸多的伙伴陪伴。在第一轮的比赛里,共有6位选手分享了领先的位置。

  韦伯、鲁恩、卡尔兰德、韩姬圆、赫伦纳德茨、伦纳六位选手以-6杆的成绩冲上领先榜,而一杆落后的选手也是一个大阵容,共有七位选手,其中就有刚刚串上世界排名第二的曾雅妮。

  第一轮的比赛,澳洲天气非常适合比赛,日丽和风,同样球场也是适合选手们打出好成绩,似乎所有的条件都是为这些远道而来的选手做准备的。

  在领先的选手中法国的卡尔兰德率先在比赛中获得好成绩,因为在出门的前三个洞她连续捕获了小鸟,最后以66杆的成绩获得领先。之后澳洲当地选手44岁的鲁恩成为第二个幸运者在一连串的小鸟之后也交出了66杆的成绩。无疑韦伯是这些领先选手中最受关注的。

  在第一轮的比赛中,她是最快出发的选手,她在第一轮遭遇了两个博基,但是作为7次大满贯赛冠军的她还是找回了状态,最后弥补了失误。“这里的天气太好了,打出好成绩也是必然的,有一个好的开始也是一个很好的鼓励。”

  好天气也是出现好成绩的关键,第一轮比赛中有82位选手打出低标准杆的成绩,而第二轮的晋级线也有可能更低。

  (搜狐体育 八千里路)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