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女足四国赛 > 最新动态

韩端再次无缘女足集训名单 称再不入选只能退役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2月11日02:26

  本报讯 (记者赵宇)在足协昨日公布的女足国家队集训名单中,没有韩端的名字。据记者了解,韩端“落选”只是个意外,她有望在近日前往广州同国家队会合,只不过将不随队一起前往葡萄牙征战阿尔加夫杯。

  “集训名单中没我的名字也正常吧。”记者昨晚联系到韩端时,她这样说,“这份名单在四国赛之后就确定了,而我是近期才跟教练沟通,准备回到国家队的。”

  据韩端介绍,无论是女足主帅李霄鹏还是足协国管部领导,都对她的回归表示了大力支持。“确定名单时没有我,我突然回国家队,可能还有一些程序要走。”韩端表示,自己只有等到足协通知允许返回国家队时,才能够前往广州同球队会合。

  现在春节假期已经结束,韩端的落选问题也将被解决。“我还是非常希望回国家队的。”韩端说,她回到国家队后也只能暂时进行恢复性训练,“将体能状况恢复到最佳是我必须经历的过程。这期集训没有我没关系,但如果下期集训没有我,恐怕我只能退役了……”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