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冯树勇:刘翔德国人气高 罗伯斯腰部扭伤或退赛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2月11日03:27

  华奥星空讯 中国飞人刘翔即将在德国的杜塞尔多夫迎来新年的首场国际比赛,据前方督战的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在微博上透露,刘翔的最大对手罗伯斯在一次训练中腰部扭伤,能否出战还是未知数。

  据冯树勇介绍,这次杜塞尔多夫的比赛今年是第六届,虽然次数不多但赛事组委会却能邀请到很多大牌的运动员参加,“向这次仅在跨栏项目中,去年排在世界前三名的奥利弗、罗伯斯和刘翔都到了。”大牌之多,观众关注程度也就随之上升,门票销售自然不成问题,“而且今年是第一次在赛前三天,所有的票都已经卖光了。而且将由很多当地华人来观看比赛。还有很多人遗憾地买不到票。”

  随后冯树勇还在酒店偶遇了罗伯斯,“刚刚在酒店遇到了罗伯斯。他这两年也是很不顺利,饱受伤的困扰。今年的开局又不太顺利。5号在斯图加特的比赛中因为打栏没有完成比赛,前天又在训练中把腰扭了一下,尽管不严重,但也有些影响,明天晚上是否出场还在考虑之中。”

  对于运动员在竞技体育里频繁受伤,冯树勇认为这是不可避免的,“看看历史上,没有那个运动员可以做到从来不受伤。原因就是他们在不断地向极限挑战,这本身就存在着极大地风险。所以,当运动员受伤时,我们应该做的就是理解和给予他们祝福,希望他们能够早日康复。”

  作为刘翔新年的第一场国际比赛,媒体关注度非常高。据冯树勇介绍,除了采访不断外,还有很多粉丝要求签名,央视也专门派了一个驻德国的记者做跟踪报道。但冯树勇并不希望刘翔承受太多的压力,“但是还是想说,刘翔此次只是到德国参加两场非常普通的比赛,所以还是不要过分地渲染为好。”

相关新闻:

·备战优先刘翔无缘德意大战 遭奥利弗罗伯斯无视
·飞人抵德淡定开练 刘翔自嘲:跟着罗伯斯跑就行
·刘翔德国火并罗伯斯 全球粉丝不看好刘飞人(图)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