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广州恒大冬训动态

恒大仍有重磅转会运作 澳大利亚主力国脚或加盟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2月11日03:34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在贺岁杯后经过两三天时间的休整,广州恒大队昨天再次集结,接下来的10天左右时间,球队将继续赴三水冬训。而在这之后,广州恒大将赴韩国进行为期将近一个月时间的海外拉练,并将于3月中旬回国。

  目前,恒大队阵容相对成型,不过他们手中还握有两个外援名额,估计将会在联赛开赛前完成所有转会。恒大新赛季的引援,已经成为当前中国足坛最热的焦点,在克莱奥抵达广州同时,恒大正在悄然进行另外一名外援的转会。澳大利亚国脚杰纳迪克已经和恒大俱乐部进行了接触,双方目前的谈判比较顺利。杰纳迪克刚刚参加了在卡塔尔举行的亚洲杯,出生于1984年的他有着出色的身体素质。在澳大利亚国家队,杰纳迪克被媒体称为“澳洲的维埃拉”。

  由于克莱奥加盟球队被早早曝光,这个恒大的工作带来一些不利影响。吸取教训之后,在杰纳迪克引进这个问题上,俱乐部就非常保密和慎重,不过,恒大方面对于杰纳迪克势在必得,李章洙和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都曾经现场观察过这位球员,对于他的能力非常认可。

  至于第四个外援人选,恒大方面已经做好了另外一种准备,联赛开始之前可能将不会引进第四外援,在二次转会的时候再用掉这个名额。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