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将迎战两大劲敌 全球粉丝不看好“翔飞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年02月11日02:28
  明晨的杜塞尔多夫室内站比赛,刘翔将率先对话罗伯斯。仅隔一日,刘翔将飞到卡尔斯鲁厄室内站,与“生猛”的奥利弗展开对话。兔年伊始,刘翔就连番恶战,大部分粉丝表示担忧。在国际田联官网的投票上,刘翔的支持率要远远低于其余两位对手。

  罗伯斯、奥利弗和刘翔是当今世界男子跨栏最强的三人,在交手记

  录和历史战绩上,刘翔处于劣势。罗伯斯以12秒87打破了刘翔保持的110米栏世界纪录;刘翔与罗伯斯在室内四次交锋,两胜两负,最近的一次便是去年的多哈室内田径世锦赛,当时罗伯斯夺冠,而刘翔仅获第七。奥利弗虽然成绩不如罗伯斯,但是在2010年有很好的状态,其在2010年强势爆发,5次跑进13秒。在今年的斯图加特站,奥利弗在60米栏跑出7秒37的个人历史最好成绩。

  因此,在国际田联官网上的投票,刘翔的支持者最少。谁在本赛季室内赛跑得最快?根据调查,奥利弗以49%居首,罗伯斯还有37%的支持率,排在第二位。刘翔仅仅得到13%的网友支持。可以说,这次投票客观反映了三人目前的状态,刘翔这次参赛的目的只是为了调整状态,7秒60是他赛前的目标,与两个对手的最好成绩也有一点距离。 综合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