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陕西中建转会动态

巴西射手即将加盟浐灞 意大利中场抵达驻地试训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年02月11日02:28
  自从大年初四飞抵斯洛文尼亚后,浐灞队稍事休整便立刻进入紧张的训练节奏之中。近日,浐灞队引援又有重大进展,由前浐灞外援夏伊德推荐的一名巴西射手已经与球队会合,若不出意外就会披上狼袍。当地时间2月10日晚,来自于意大利拉齐奥队的中场球员菲尔马尼也抵达浐灞队入住的酒店,据说签约的可能性非常大。

  巴西射手加盟在即

  这名巴西射手名叫威尔森,来自巴西乙级联赛利伯塔托队,身高1米83,体重78公斤。近3个赛季,威尔森一直效力于巴西乙级联赛。昨日,威尔森参加了球队的训练,技术功底还不错,门前嗅觉如何,还有待热身赛的检验。值得一提的是,威尔森的经纪人为前浐灞外援夏伊德。在效力浐灞队的日子里,夏伊德与浐灞俱乐部结下深厚友谊,俱乐部高层对夏伊德的人品和球品都非常推崇,对于他推荐的外援也高看一眼。不过威尔森能否来浐灞,最终还是由科萨拍板。据悉,在观看了威尔森的录像后,科萨认为,虽然这名巴西射手效力于乙级联赛,但只要他能表现出应有的水平,应对中超的考验没有问题。当地时间2月9日,威尔森在夏伊德的陪伴下来到了浐灞队驻地。夏伊德的到来给昔日浐灞队的老朋友带来了欢乐,几位老友相逢非常开心。据浐灞俱乐部相关负责人透露,如果威尔森体检过关,并且在接下来的热身赛中有正常表现,签约应该没有悬念。

  意大利中场来试训

  鉴于上赛季的教训,新赛季浐灞队在引援问题上非常谨慎,经过反复遴选,在海南集训之前,科萨曾锁定了四名外援,但马其顿外援的爽约让他只能另觅人选。在留用了巴哈利卡、敲定了澳大利亚中卫久比奇、斯洛伐克锋将奥拉维茨、拟定了巴西锋将威尔森之后,科萨将第五外援的人选锁定在中场位置,按照他的设想,最好是一位能司职前腰和后腰不同位置的全能型中场,从而使浐灞的中场更具攻击力。当地时间2月10日晚,曾效力于意大利拉齐奥队的中场球员菲尔马尼抵达浐灞队驻地。资料显示,菲尔马尼出生于1978年,身高1米80,在多家意甲俱乐部效力过,在拉齐奥队效力达6个赛季之久,在场上身披4号战袍。2009年,菲尔马尼被拉齐奥队租借到阿联酋联赛的华斯尔队效力四个月。据悉,菲尔马尼和浐灞俱乐部谈判得比较顺利,目前可以说是无限接近。

  目前在斯洛文尼亚集训的浐灞队兵强马壮,国家队球员和国奥队小将以及回归的王尔卓悉数到位,科萨决心通过一系列热身赛打造一支全新的浐灞队。俱乐部董事长戴秀丽计划于本月15日左右赴斯洛文尼亚看望球队。本报记者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