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齐达内重申永不向马特拉齐道歉 当时真的被激怒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年02月11日02:28
  齐达内和马特拉齐在米兰的见面,曾一度让人觉得两人可以泯灭2006年世界杯决赛的仇恨,但这件事情却并没有就此终结。近日,齐达内再次表示永不向马特拉齐道歉,而马特拉齐则针锋相对地表示齐达内亲手毁了自己的职业生涯。

  齐达内是在接受《队报》采访时重提旧事的,他说:“我不会因为我自己的反应而骄傲

  ,但我永远不会为这件事情而道歉,因为当时我真的被激怒了。”齐达内同时表示这些都已经成为了自己职业生涯的一部分。

  对于齐达内的话,马特拉齐也是针锋相对,他表示齐达内即便不向他道歉,也要向自己道歉,“我想,齐达内应该首先向自己说对不起,因为他亲手毁了自己的职业生涯,而不是我毁了他的足坛生涯。”

  2006年的世界杯决赛,齐达内被马特拉齐的话所激怒,因头撞对手而被红牌罚下,随后5年来,齐达内多次表示他永远都不会原谅马特拉齐。2010年下半年,由于穆里尼奥的牵线搭桥,马特拉齐曾透露自己和齐达内已经和解,但近日两人各自表态之后,“头撞门”再次掀起波澜。 卞卡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