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广州恒大转会动态

恒大两大新援正式亮相 克莱奥身价高达320万欧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年02月11日02:28
  北京时间昨日下午,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俱乐部官方宣布杨昊及外援克莱奥正式加盟,除了两名新援正式亮相之外,在去年圣诞节期间已经加盟恒大但未参加见面会的姜宁和张琳芃也在这次新援见面会上亮相。恒大俱乐部证实克莱奥的转会费为320万欧元,签约合同为四年。

  除了本次发布会的主角姜

  宁、杨昊、张琳芃与克莱奥之外,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恒大主教练李章洙及助理教练秋鸣也出席了发布会。刘永灼先介绍了克莱奥的签约情况。“恒大为了争取签下克莱奥,曾与来自意甲、德甲、葡超及俄超的多家俱乐部进行了多次交手较量,谈判曾多次陷入僵局,对手曾将克莱奥的身价抬到380万欧元,但我们最终还是以320万欧元的价格签下了克莱奥,签约时间为四年。”

  今年26岁的克莱奥此前效力于贝尔格莱德游击队队,是球队的主力前锋。在欧冠赛场曾经两次攻破阿森纳大门。恒大俱乐部为了引进克莱奥也是颇费周折,经过了漫长的谈判后最终签约。 莉香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