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北京国安冬训动态

国安踏雪赴葡萄牙集训 3周7场热身赛定主力阵容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2月11日04:24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北京下起了盼望已久的第一场雪,国安全队搭乘航班飞往葡萄牙,进行为期3周的集训。总经理高潮用一句“瑞雪兆丰年”为国安将士壮行。

  “能够到葡萄牙拉练,对我来说意义重大,我一定要好好训练,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出来。”在机场,小将丁海峰按捺不住内心的兴奋。看到小马丁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高潮忍不住笑了:“小马丁果然是不禁冻啊。”

  根据安排,国安本次集训地点是葡萄牙梅尔加索。据了解,梅尔加索有一个类似于昆明海埂的训练基地,不少欧洲球队都在那里集训。国安3周集训时间安排了多达7场的热身赛,帕切科将利用这些热身赛来确定国安新赛季主力阵容。同时,两名新外援也将在葡萄牙敲定。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