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北京国安冬训动态

国安旧将罗斯怒斥老东家不职业 在中国感到失望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2月11日04:27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在接受国外媒体采访时,已加盟挪威联赛的国安旧将罗斯炮轰国安俱乐部不职业:“我对在中国的足球生涯感到失望,有些队员甚至连训练都不想参加。”

  上个赛季,罗斯加盟国安,刚开始占据主力位置,随后因状态下滑沦为边缘人物。球迷认为出任后卫的罗斯进攻过于冒进,影响了球队的防守。球场上的失意影响了罗斯的生活,他被爆出在街上因车辆摩擦与行人冲突,但罗斯并不这样认为:“我和俱乐部的某些人发生了冲突,所以在过去的4个月里,我一直没有踢球。”

  罗斯说:“北京是一座非常迷人的城市,我喜欢北京。遗憾的是,北京的足球并不是我希望中的那样。我曾在苏格兰、英格兰、挪威和土耳其踢球,我对中国球员感到失望,毫无疑问,这里的确有不少有天赋的少年,但我对他们对足球的态度和想法感到非常失望。”

  谈到老东家国安俱乐部,罗斯没留情面:“一些年轻球员体重超重,还有一些人不去训练,有时候真像是一个烂摊子。当我们在亚洲冠军联赛面对韩国和日本的俱乐部时,我们和他们真的不是一个级别。我曾经效力的阿伯丁(苏超球队)虽然贫穷却有良好的传统,我没想到转会中国会如此容易,也没想到之后遇到的困难。”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