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南昌衡源冬训动态

留洋失败要求足协仲裁 陈志钊愤怒状告南昌衡源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2月11日04:29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转会葡甲失败,陈志钊怒了,他已将一份书面说明交到足协,要求对他与南昌衡源的合同进行仲裁。对此,南昌衡源主帅朱炯昨天表示:“他要留洋,就让他去吧,大不了今年比赛再苦点。”

  上赛季,陈志钊为南昌队打进10球,是球队保级头号功臣,但他的薪水很低,甚至比不上其他队的替补球员。此前,恒大的高薪邀请被志在留洋的陈志钊拒绝。当葡甲费伦斯俱乐部发出邀请后,陈志钊经俱乐部允许飞往葡萄牙,不过由于种种原因转会最终失败。

  陈志钊前两天通过经纪公司发表个人声明,矛头直指南昌衡源俱乐部。“对于此次留洋因为手续与程序上原因,没能成功,我感到十分吃惊与失望。只望合同中的权利得到保护,恳请俱乐部能够理解、尊重和遵守,相关事宜我已委托我的律师和经纪公司处理。”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