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女足四国赛 > 最新动态

无缘女足新一期名单 韩端担忧再不入选恐将退役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2月11日04:30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为备战下月初的阿尔加夫杯,女足昨天公布了最新一期名单,此前已表态回女足的韩端榜上无名。对此,韩端坦言自己也没想到:“可能是技术性失误所以才没有我的名字,我是否能入选,还要再等几天看。”同时,她表示如果到了5月份的集训还没有自己的名字,那么她很可能选择退役。

  谈到女足这份名单,韩端指出:“这份大名单其实是在四国赛后就定了的,当时并没有考虑到我的回归,可能是工作人员失误没把我的名字写上去。其实大年初四我就跟李指导说想回队,李指导同意了,我知道他正在向足协递交申请,所以还要再等几天看看情况。”韩端很看重奥运会预选赛,她说:“如果到了5月份的集训名单还没有我的话,我就只能选择退役了。”

  昨晚,女足主帅李霄鹏表示:“韩端的事情我正在和足协沟通,很快就会有一个明确的说法。她现在身上有伤,肯定是打不了阿尔加夫杯,这个事情我也会和她再进行交流。”

  连续缺席两期集训的张艳茹本次终于得以回归:“感谢李导对我的信任,我会用最好的状态来备战阿尔加夫杯。”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