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去德国是为练听枪起跑 大家期望不要太高

来源:城市晚报
2011年02月11日04:37

  本报专讯 经法兰克福转机,刘翔和师傅孙海平一行在昨晨6时抵达德国杜塞尔多夫,正式拉开他的德国室内赛之旅。

  阔别欧洲赛场整整三年,刘翔这次出征被视为伤愈复出后的首次真正意义上的回归。他将参加当地时间2月11日和2月13日分别在杜塞尔多夫和卡尔斯鲁厄的两站室内赛。师徒俩一致表示,由于此次的冬训时间比较短,因此德国的比赛主要是练习听枪起跑。

  杜塞尔多夫站要面对罗伯斯,卡尔斯鲁厄站要直面如今状态大热的奥利弗,刘翔胜算不大,可他还是坚持参赛,“我这次去是为了练习听枪起跑,感受下气氛。而且因为是60米栏比赛嘛,所以相应练习一下前半程,因为自己的前半程确实要改善和提高。”

  7秒60是师傅的目标,却并非刘翔的愿望。跑出自己的最好状态,在刘翔看来,已经足够。刘翔说,“我只能说我会加油。一步步来,希望大家目前不要对我有太高的期望。当然了,我会尽力,尽力而为去跑好每一次比赛。”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