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女足四国赛 > 最新动态

女足集训名单出炉韩端意外未入围 还需要走程序

来源:现代快报
2011年02月11日04:43

  昨天,中国足协公布了女足广州集训名单,在这份名单中,此前传出回归国家队的韩端并未入围,令外界颇为诧异。昨晚,记者致电身在大连的韩端,她表示,她还在等国家队的通知。随后,女足领队曹景伟告诉记者,“这一期集训,教练组直接通知韩端就可以了。她主要是来尝试着训练一下,如果身体允许,下一期就可以跟队训练。”

  当上酒吧老板 韩端仍惦念着球场 2010年5月,在结束了女足亚洲杯的征程之后,中国女足史上最好的前锋之一韩端淡出国家队,原因是长期困扰她的腰椎间盘突出。

  淡出后的韩端有些迷茫,在父亲的鼓励下,她在大连开了间酒吧餐厅,当起了老板,“韩端本色”酒吧生意很火,可韩端的心里却始终放不下足球,她知道,她才28岁,她还希望再为女足效力。

  还在等待通知 但心早已飞向女足

  重返国家队是韩端最大的一个愿望,可昨天,中国女足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国家队大名单,韩端落选。在得知自己并没有入围本期名单后,韩端在微博中更新道:“回到我心爱的球场那是我的梦想,不在于早晚,抛开一切,静静的等待,我的努力一定让世界知道!”

  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韩端告诉记者,“那份名单我知道,是去年四国赛打完后就定下来的,基本还是参加四国赛时集训的那批队员,当时没有我。现在我仍然在家等待着国家队的通知。“

  还要走个程序 韩端近期去“试训”

  针对韩端回归一事,女足主帅李霄鹏说,韩端归队没有问题,接归队通知只是早晚的事,还需要走上报足协并审批的程序。当时,李霄鹏告诉韩端的是,程序半天就能走完,可到记者发稿时为止韩端仍然没有接到通知。

  对此,记者电话采访了女足国家队领队曹景伟,后者表示他并不在广州,对队员到广州报到的情况并不了解。曹景伟还反问记者:“韩端没去广州报到吗?应该已经去了吧,你没看她的微博吗?她已经回归国家队了。”

  但事实是,韩端仍在大连家中,等通知。

  曹景伟说,韩端一直有伤在身,春节期间才跟李霄鹏沟通,而新放出的名单早在去年就定下了,因此韩端不在名单里。“这一期我们不会再补发通知了,教练组直接通知她就可以了。她这一期主要是来尝试着训练一下,如果身体允许,下一期就可以跟队训练,如果不允许,下一期恐怕还不能入选集训名单。”快报记者

  吕远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