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弗朗西斯

更换外援实力大增 北京首钢需提防广东宏远复仇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2月11日06:36

  昨天,随着广东宏远乘坐的航班降落在首都机场,北京首钢男篮春节后的下半个赛季也算正式开始了。赛季初北京队在广东爆冷险胜宏远时的兴奋犹在,卫冕冠军却已经更换了两名外援准备来“复仇”了。

  虽然春节期间CBA联赛停了12天,但是对于北京队来说,假期早早地就结束了,球队只是在大年三十和初一放了两天假。北京队主教练闵鹿蕾今年仍然在大年初二就恢复了球队的训练,希望以此来保持球员们的亢奋状态,面对接下来更困难的赛程。接下来三场比赛,北京队将在主场迎战广东,然后客场挑战江苏和八一,都是硬仗,胜负难料。

  广东队昨天中午抵达北京,休整了一下午,适应场地训练被安排在晚6点,他们希望赢下今天的比赛,因为他们的赛季首败就是输给了北京队,这一次算是“复仇”,而且春节前的最后一场比赛,他们又输给了吉林,急需一场胜利。对此,闵鹿蕾说:“上个客场我们赢了广东,这回他们肯定想扳回来,而且年前最后一场球广东也输了,跟我们比赛,他们肯定特别想赢。”

  上一次北京队战胜广东的原因之一是哈里森受伤,对方缺少一名外援,而现在,卫冕冠军引进了海斯里普,又用哈德森替换了弗雷德·琼斯,实力比之前交手又上了一个档次。陈磊说:“我们看录像了,广东队的两名外援实力都很强,这次比赛我们的难度不小。”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