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东莞银行客场挑战北京 宏远新年首战主题为复仇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11日07:09

    搜狐体育讯 本报北京专电 新春的喜庆还未消散,卫冕冠军全体将士昨天已踏上征程。2月11日19:30,广东东莞银行将在客场挑战北京首钢,由于赛季初双方首次碰面时华南虎不敌对手,所以本场比赛对于卫冕冠军来说将是复仇之战。

  联赛第四轮,卫冕冠军曾在主场以2分憾负北京,正是这场失利让华南虎丧失了威力,虎年整整输了6场比赛。兔年伊始,广东东莞银行誓言要找回卫冕冠军的气势。整个春节期间,球队只在大年初一和初二早晨放假一天半,其余时间均在闭门苦练。

  “虽然过年期间休息的时间不多,但毕竟没有打比赛,队伍可以好好休整一下。”朱芳雨说,“经过10来天的休息,我的身体状况好了很多。”

  为了更好地预防伤病,宏远俱乐部在春节休战期间,从美国找来了体能教练诺阿,此次北京客场他随队一同出征。

  “对于我们来说春节休战期十分重要,我的腰伤也得到了一定程度的恢复。”谈到今晚的比赛,杜锋则表示,“其实没必要想着复仇,就是一场比赛而已,千万不能背负上太多的心理负担。”

  值得一提的是,10日凌晨北京下了今年第一场雪,正所谓瑞雪兆丰年,相信在兔年卫冕冠军定能重拾王者霸气。

  本报宏远随队记者 刘爱琳 东莞日报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