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欧洲杯综合新闻

友谊赛阿根廷击败西班牙 梅西送出助攻点球绝杀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11日07:13
    搜狐体育讯 

   本报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凌晨,多场国际足球友谊赛上演,最引人注目的焦点是阿根廷在日内瓦2:1击败葡萄牙。梅西上演助攻并点球绝杀,C罗也有进球。

  这场比赛是C罗和梅西首次代表各自国家队相遇,可以说,两人平分秋色。梅西上半场助攻迪马利亚首开纪录,C罗随后扳平比分并在61分钟被替换下场之前表现出色,而终场前梅西罚入点球助阿根廷绝杀对手。

  赛后,阿根廷媒体《奥莱报》承认,C罗取得了一个进球,还踢出了一场不错的比赛。西班牙埃菲社也评论说,梅西踢满全场,表现出色,而C罗在场上的时间里,也可以与梅西争夺霸权,葡萄牙巨星展现了自己在进攻上的力度。

  C罗和梅西被誉为这个星球上现役踢球最棒的人,有媒体统计,这是两人第7次相遇,C罗以1胜1平5负落后,不过葡萄牙人踢进了自己对阵梅西的首个进球。

  其他场次,法国主场多打1人凭借本泽马的进球1:0力克巴西;多名主力缺阵的英格兰2:1逆转丹麦;德国1:1被意大利逼平继续16年“逢意不胜”;西班牙1:0险胜哥伦比亚,场面却并不占优。东莞日报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