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阿帅笑称不强求火箭队交易 透露最想得到霍华德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11日07:24
火箭VS小牛赛前热身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当地时间10日休斯顿报道)今天上午11点开始,火箭队在丰田中心进行训练,备战当地时间周六晚主场迎战达拉斯小牛的比赛。

  火箭队击败爵士、灰熊和掘金之后,却在主场输给了排名靠后的森林狼,而阿帅今天再次批评了球队的“不稳定”。“我们的伙计们在场上非常努力,这是很好的事情。但是如果你起伏不定的话,这让我们的情况非常艰难。我们在丹佛赢球,回到主场却输球,这些事情让你很难。你必须继续战斗,渡过难关。”阿帅说。“我们太不稳定了,我们一直在追求这种稳定性,就像我们对阵森林狼,每个人都在说他们只赢了多少场比赛,但是,实际上,在NBA的每个球员,都有天赋,他们对阵我们的时候投篮很好,他有能力击败你。这种事情经常发生。这是一场我们应该拿下却没有拿下的比赛,但是应该称赞森林狼。我们在追求稳定性,每个晚上都打出相同的水平。”

  随着交易截止期的临近,有关交易的流言也非常多,火箭队也不例外,不过,阿帅表示,他并不强求交易,对目前的人员表示满意。

  “那(交易)只是来就来了的事情,我们现在这支球队具备赢球的能力,我并不期望寻找某人,或者交易某人,现在已经有太多的猜测了。我对于现在的人员感到高兴。就像我有一天说过,如果我们得到了德怀特-霍华德,我会开心的。”阿帅说,“这不在我的控制之中,我也告诉队员,你得做你能做的事情。如果有什么事发生了,我想会有人跟我说的。”

  阿帅再次表扬了海耶斯的表现。“他的进攻提高了,他在罚球上已经提高70%以上,他防守上做得好,是很大的帮助,他可以攻击对手。”阿帅说,“查克今年很出色,他应该被考虑进最佳防守阵容。如果没有他,我们会陷入麻烦,我们可以让他防守对手,不用进行协防。他连续两年都做到了这些。”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