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山东鲁能冬训动态

鲁能巴西前锋要穿中超金靴 两大新援背后有故事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11日07:38

    搜狐体育讯 巴西双星奥比纳和雷纳托跟随鲁能泰山训练已经三天了,从闷头不语,到逐渐开朗,从睡眼惺忪,到场上找到感觉,两名来自巴西的球员正在逐渐融入泰山队中。从遥远的巴西来到这里与鲁能合作,本身就是一种缘分,在这缘分的背后,还有不少鲜为人知的故事。

  鲁能效应加快签证过程

  鲁能在反复研究相关资料后,决定引进奥比纳和雷纳托,交易双方基本谈妥的时间是1月21日,当时是个星期五。鲁能方面要求下周二,也就是1月25日前必须抵达海口,这在经纪公司眼里看,简直是不能完成的任务。

幻灯:鲁能海外首秀对抗激烈 两新外援表现抢眼

  要知道,从巴西飞到海口,加上时差和转机,差不多要3天的时间。而按照巴西签证的规定,周五交上资料,最快也得下周一做好签证。眼看着外援不能如期抵达,鲁能效应发挥了作用。事实上,在此前山东电力刚刚在巴西完成了一次收购,双方合作愉快,在当地有一定的影响。使馆方面看到申请人是要去鲁能踢球,马上嘱咐工作人员特事特办,不到半天时间,就搞定了两名外援来中国的签证。随后的事情就水到渠成了,奥比纳和雷纳托马上买了机票,从遥远的巴西飞了过来。不早不晚,正好是北京时间1月24日(周一)的晚上,两人出现在了海口机场。

  不知道是不是签证顺利的缘故,随后的谈判和体检都非常顺利,最终奥比纳和雷纳托得以加盟鲁能泰山。

  奥比纳享受球迷送别

  奥比纳来鲁能之前效力于巴甲球队米内罗竞技,出场39次,打进了27球。这名出生于1983年的前锋,曾加盟巴甲豪门弗拉门戈队并有不俗表现,弗拉门戈的球迷形容他是巴西的埃托奥。

  奥比纳不仅球技出色,而且人品不错,深得当地球迷喜爱。当米内罗竞技队的官网正式公布他将加盟鲁能时,当地球迷甚至为他举行了告别会。球迷们把他的漫画、巨幅照片纷纷送给他,留作纪念。

  巴西前锋要穿中超金靴

  说奥比纳在巴西是个腕儿,可能还有点过,但是绝对称得上一流球员。现效力于长春亚泰的巴西外援克劳迪·内就是奥比纳的“粉丝”,“粉丝”凭借其上个赛季的出色表现,已经在亚泰占据主力位置。然而当克劳迪·内在海口碰到奥比纳时,竟然专程到奥比纳下榻的酒店里拜访。谈到兴起,克劳迪·内要求与奥比纳当场合影,并且立即发给了夫人,“我要让老婆知道,我和奥比纳合影了。”有人提出,目前还没有巴西球员能成为中超的最佳射手,奥比纳当即和克劳迪·内打赌,表示自己要当2011赛季的中超最佳射手。作为“粉丝”,克劳迪·内也表示要和奥比纳争一争。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