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广州恒大转会动态

恒大宣布签约巴西前锋 克莱奥320万欧元入广州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2月11日07:45

  晨报记者甘慧报道 昨天,广州恒大俱乐部宣布他们签下了一名转会费为320万欧元的前锋,合同期为4年。与此同时,恒大也宣布姜宁和杨昊加盟恒大。

  克莱奥此前效力于贝尔格莱德游击队队,是球队的主力前锋。在欧冠曾经两次攻破阿森纳大门。恒大俱乐部为了引进克莱奥也是颇费周折,经过了漫长的谈判后最终签约。为此,恒大也付出了不小的代价,转会费高达320万欧元。昨天,克莱奥在恒大俱乐部的新援发布会上说:“刚跟恒大联系时,我和穆里奇便进行了沟通,对恒大有了初步的了解。我的目标是帮助恒大取得更多进球,带来更多的胜利。”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