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南昌衡源冬训动态

陈志钊上书足协欲别南昌 留洋失败怀怨气欲离队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2月11日07:46

  晨报记者陈志强报道 目前南昌衡源正在上海进行集训,不过队内头号球星陈志钊却没有随队集训。据了解,陈志钊已经向中国足协递交了一份书面说明,回归南昌的可能性非常小。

  去年联赛结束后,陈志钊向南昌俱乐部提出了希望留洋的打算。在春节前,陈志钊前往葡萄牙甲级联赛球队费伦斯队进行试训,对方非常看好他,甚至连转会费都打到了南昌俱乐部的账户,但由于一些手续和程序上的原因,陈志钊的留洋梦再次破灭。

  陈志钊在留洋失败后对俱乐部的怨气很大,并向足协递交了一份情况说明,希望足协裁决他和俱乐部的合同问题。目前陈志钊还留在欧洲训练,希望寻找下一个可能的目标。他表示:“在国内联赛多留一年,我就离欧洲越来越远……”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