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山东鲁能冬训动态

新援登场李微破门王亮送点球 鲁能拉练首秀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国
2011年02月11日08:0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晚,正在西班牙集训的山东鲁能队与保加利亚的普罗夫迪夫火车头队进行了一场教学比赛,经过90分钟的较量,双方1-1战平。李微在上半时利用任意球先下一城,下半时对手扳平,新外援奥比纳、雷纳托双双表现出色。点击进入山东鲁能搜狐官方微博

  本场比赛是山东鲁能队海外拉练的处子秀,也是两名新外援奥比纳和雷纳托的首场演出,雷纳托身披3号出场,被主教练伊万安排在首发中卫位置上,奥比纳并没有首发。前锋线上队长韩鹏与小将高迪搭档。由于是教学赛所以双方都放开了踢,第5分钟,鲁能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邓卓翔操刀主罚,安塔尔门前甩头攻门被对手门将得到。

幻灯:鲁能海外首秀对抗激烈 两新外援表现抢眼

  第7分钟,新外援雷纳托在后防完成了一次解围,将对手的传中球破坏,3分钟后对手攻入一球被判越位在先,鲁能逃过一劫。随着比赛的推进,对手也有不少球威胁到鲁能大门,好在不管是门将杨程还是后防线的队员都发挥比较稳定,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不过由于雷纳托和球队在一起训练的时间较短,配合上稍显生疏,这也让对手险些抓住机会。

  比赛进行到上半场第32分钟左右,鲁能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小将高迪在前场带球对手犯规赢得一个任意球机会,李微主罚皮球直接绕过对手人墙进入网落,鲁能1-0领先。上半场最后时段,鲁能队还有扩大比分的机会,邓卓翔一脚任意球威胁较大,而对手也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任意球被杨程摘得。上半场以鲁能一球领先结束。

  易边再战,鲁能进行了大范围的人员调整,奥比纳莱昂披挂上阵,门将位置李雷雷登场,在进攻线上鲁能的实力得到了更多的增强。第60分钟左右,鲁能连续进攻,先是奥比纳做球莱昂,后者头球给接应的小将夏宁宁,夏宁宁射门中柱,跟进的王永珀远射被挡出,队友补射再度打高。1分钟后,王永珀带球长驱直入送出妙传,跟进的奥比纳险些破门,他也向队友给出了肯定的手势。随后王永珀还有一次射门也打在了门柱上。

  比赛最后时刻,对手将比分扳平,王亮禁区内手球被出示黄牌警告,并送给对手点球机会,对手没有放过扳平机会,队长主罚勺子点球命中。扳平比分的普罗夫迪夫火车头队势头更旺,不过由于恶意踢人,侵犯奥比纳对手被罚下一人,可惜鲁能也没能抓住人数上的优势扩大战果,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两名新外援都完成了自己的处子秀。(搜狐体育 爱国)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