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女足四国赛 > 最新动态

中国女足25人阿杯名单出炉 练兵成首要比赛目的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2月11日08:41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 记者彭磊报道:昨日,中国足协公布了最新一期参加阿尔加夫杯的25人集训名单。

  今年,三路国字号球队——国足、国奥和女足都将各自迎来世界杯和伦敦奥运会预选赛之战。由于3月初,女足即将迎来传统赛事阿尔加夫杯,因此铿锵玫瑰率先吹响集结号。

  本次女足参加阿尔加夫杯主要还是以练兵为目的。在名单中,锋线老将韩端并没有在列。不过从目前来看,女足的进攻线并不缺人:徐媛和尤佳已经锁定了首发的位置。此外锋线上,还有李琳、马君、王一航,加上正在恢复的马晓旭,女足眼下还真不缺“刺头”。

  值得注意的是,后防线上袁帆、刘华娜等老臣无缘入选,这可能表明李霄鹏对后防线将做一些调整,毕竟在四国赛上,女足防线过于脆弱。此外,连续两次无缘集训的门将张艳茹回归,她将和美女门将张越竞争主力门将的位置。

  据了解,本届阿尔加夫杯,中国女足被分在B组,同组的还有丹麦、冰岛和瑞典队,根据赛程,中国队将在3月2日开始,陆续迎战上述三个对手。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